息兮_竹蜻蜓带你去全世界

希望无论前路有多坎坷,你们终能到达光明
◇∞━***━***━***━∞◇
“等有一天她们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做的事,再说自己是马龙的球迷我会更开心的。”
我会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,然后跑着去见您💕
◇∞━***━***━***━∞◇
有些事真的存在过,哪怕那是我傻逼的证明(好吧不删是因为懒

【论坛体】主题:今天更新的《猜不到我是谁》的下期预告有谁看了吗??!!

*男团au

*瞎写的,不好笑预警



你团六元和里头白不是被传不和很久了吗?这个花絮为什么和我想的不一样??我缺课了吗???


1L: = =

????????不是前两天才有知情人士爆料他俩在路边打起来了吗?


2L: = =

ls太天真了,怜爱一下。

蹲等lz解释,忙着上班还没时间看。发生了什么?


3L: = =

我是lz,打字有点慢,ls两位也太快了…

lz不是首楼两位的粉,但因为喜欢各处吃瓜所以听说他俩不对付。这次lz的小墙头也录了下期综艺,所以跟着看两眼。结果小墙头没看到两眼,光看俩人的亲密互动了…你家不和都长这样的吗??


4L: = =

………亲密互动???lz别是来反炒的叭,我不信!!!

顺说,来源不明的爆料贴竟然真的有人信,瑞斯拜了


5L: = =

我来替lz贴图!szd!!

里头白侧头和六元说话.gif

六元点头并微微靠过来.gif

里头白伸手摸六元额头.gif


6L: = =

???!!!


7L: = =

霉霉冲进来化身尖叫鸡!!

两年前看脸入的小破股,没想到有生之年能涨停TTTT


8L: = =

天呐我记得六元录制前几天是不是赶通告太累生病了?里头白这应该是在测他体温吧我没看错吧?

本全团路好表示,里头白这么温柔可以算正常模式,六元这么奶是怎么回事?你不是我们的世界第一A了吗??


9L: = =

1551六元弟弟的阿柴模式真是珍贵啊。

ls解解别激动,六元当场转个眼神A给你看2333


10L: = =

这什么兄友弟恭的绝美画面!路人被日到了,有没有xjm给我卖卖菜?首楼的不和又是什么梗?


11L: = =

4l霉霉缓口气先给lz道个歉。

然后回复8l解解,以吃瓜路视角总结一下,这两位出现在一个楼里主题必定是提名男团不和实例,车轱辘有一段时间了,起因好像是一个演唱会动图?这团公司操作也是神奇,那之后他俩就几乎没单独一起上过通告,同框只有在团体活动时出现。这就更坐实不和论撕得更欢,反正恶性循环现在大家看到他俩自动关联不和了。所以当时看到他俩一起上这个综艺消息大家还说赚钱不易营业好难2333

但是看动图好像真相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?蹲一个老粉科普


12L: = =

蹲一个老粉科普+1


13L: = =

蹲一个老粉科普+2


14L: = =

蹲一个老粉科普+3


15L: = =

抱走里头白,里头白只是在尽队长义务,拒绝捆cp谢谢。


16L: = =

ls破坏队形,拖出去。

我之前就觉得这两只颜好搭,但总被不和论吓跑。蹲一个老粉科普+68,如果不和是谣言我要入股惹!!


17L: = =

…………你团想不开拆官推推邪教了?


18L: = =

ls滚粗,我团不玩官配民推那一套谢谢,本质青春沙雕小男生一起玩耍罢辽。


19L: = =

从练习生时期就看着走过来的老阿姨泪流满面TTTT

刚出道那时候的各种小物料就能看出两个孩子关系很好的,经常一起偷溜着出去开黑,然后被经纪人大哥揪回来骂2333哥哥很护着弟弟,弟弟喜欢粘着哥哥。而且两个高智商少年总能第一时间理解彼此。

二周年演唱会在我看来是吵架了,男孩子吵架本来没什么,结果演唱会当晚各大论坛和yxh联动黑,撕得昏天黑地。这件事以后煞笔公司可能想降低影响再不给他俩双人资源,加上各种假料黑料乱飞,硬是造成了现在这种“有我没他”的尴尬局面。

但是看到今天的花絮就觉得,这几年自己的坚持没有错,我的少年们关系果然还是那么好TT


20L: = =

团婊解解迫真会避重就轻粉饰太平惹。队友怎么对待六元的你们心里没点acd数吗?闭麦上图,cpgsl。

六元伸手去拉里头白.gif

里头白低头避过走向舞台另一边.gif

六元望着里头白的背影.gif


21L: = =

dw滚回你的垃圾场啊!!


22L: = =

………………好虐,枯了。


22L: = =

我缓缓离开。


23L: = =

ls和lss两位解解莫走,你们再看看5l!这是破镜重圆啊!!


24L: = =

+1,本酸爽霉霉磕了。


25L: = =

我决定等周末正片播了再考虑要不要入股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68L: = =

你们看直播了吗!!我仿佛有点上头!!这什么令人眩晕的神仙年下cp!!


69L: = =

ls我懂你!!我现在沉浸在六元A气四溢地和mc交涉以后回过头和里头白讨论一秒露出可爱的小虎牙!!


70L: = =

还有里头白看着焦头烂额地求助的六元露出的那个笑!!有这—————么宠!!(比划


71L: = =

ls已经语无伦次了233333


72L: = =

以你团人设我还以为是冷静强势攻x洒脱沙雕受,结果竟然是撒娇奶狗攻x温柔宠溺受,虚假安利啊摔!…但是我吃了


73L: = =

再看20l的动图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…


74L: = =

你们不要光说不上图啊啊啊啊啊加班党好着急!!!


75L: = =

来了来了新鲜热乎的动图。

六元小心翼翼扒着里头白往后躲.gif

六元向里头白笑出小虎牙.gif

六元爬趴在里头白肩上看jmz提供的线索.jpg


76L: = =

球球你们一定要去看这个综艺!最后推理目标人物的时候六元和里头白的配合简直了!思维超迅速我怀疑一般人跟不上他俩,一搭一档一唱一和把mc唬得一愣一愣的,最后还给他们推出来了!盖章全场最高光!


77L: = =

破镜重圆szd!!!!


78L: = =

路人看了20l又看了75l,六元是对里头白单箭头吗?感觉里头白没什么回应的样子。还是营业前没达成共识?感觉怪怪的。


79L: = =

ls你梦里的怪怪的,5l照顾六元弟弟的里头白你看不到吗?批路人皮挑掐都guna!


80L: = =

里头白笑着揉揉着急上火的六元头毛.gif

一张图送给“路人”。


81L: = =

所以真的是吵了架又和好吧TT两个不省心的小朋友。当初因为演唱会事件再加上没完没了的谣言和饭圈撕逼无奈脱饭,现在看到他俩好好在一起玩就觉得,真好啊,当年还是没信错。


82L: = =

摸摸ls解解,一切都过去了,你也可以回来啦。


83L: = =

不回去啦,老阿姨早就过了追星的年纪了。不过刚还是去把脱饭以后的专辑补全了,以小小补偿没能坚持下来的歉意hhh


84L: = =

大喜的日子你楼气氛为何如此沉重?

ls解解我和你讲你其他可以不补,前年mz晚会主办方点名要求表演他俩的出道合作曲《似曾相识》必须得看。门面的rap和主舞的vocal绝对不容错过(正经脸。这也是演唱会事件以来两人唯一一次合作舞台。


85L: = =

是那首除了出道sc就没有再表演过的魔鬼单曲吗??ls解解真是个狼人2333

还记得当晚整个爱豆饭圈都在讨论贯彻队内分工的重要性hhhh太鬼畜了,公司把这首歌收进出道专也是rio心大,不怕粉丝都吓跑吗


86L: = =

啊啊啊你们快去看未播花絮,有大糖!

里头白看一眼六元然后向角落招手.gif

工作人员拿一件藏青色大衣给里头白.gif

摸不着头脑对不对,贴一张上周jmz发的路透。

六元披着藏青色大衣看向镜头.jpg


88L: = =

你们也太会磕了吧??


87L: = =

是我们细心体贴照顾弟弟的队长大人了1551


88L: = =

真甜啊,这种自然的相处和宠真不是一天两天能培养出来的。


89L: = =

对呀,对比前两天六元参加xx典礼时严正以待的状态,他在里头白身边可真是放松啊,大概知道哥哥会给他兜着吧hhh有外人的时候还好,独处的时候撒娇张口就来,跪服。


90L: = =

可奶可凶的极品年下小狼狗罢辽。


91L: = =

六元弟弟在最后一个线索点搜寻的时候把jmz的道具拆坏了你们看到了吗,里头白竟然第一个反应是“碎碎平安”,这顺毛是有多熟练啊。队长大人你听到工作人员的哭声了吗?


92L: = =

道具哪有弟弟重要(震声)


93L: = =

jmz又放了嘉宾个人采访,不知道有没有料磕。


94L: = =

天呐竟然问了演唱会事件!jmz胆子太大了,xfxy预定。


95L: = =

工作狗瑟瑟发抖地等待。


96L: = =

啊啊啊啊啊我快要哭了呜呜呜呜呜呜呜


97L: = =

??????????


98L: = =

弟弟:那个时候太冲动,做事情的时候欠考虑,给白白造成了困扰,但也因此我们能更体会彼此的想法。当然如果他不原谅我我可能要以死谢罪了(笑)。

哥哥:这什么时候的事你们还扒出来,现在我们不是很好吗?

求求你们去看他俩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的神情,太温柔了我头都要磕掉!


99L: = =

我的cp锁死了,钥匙我吞了,我跳太平洋了。


100L: = =

什么破镜重圆,这难道不是小两口床头吵架床尾和吗(dbqbml


101L: = =

明撕暗秀,我现在看dwjj发的动图甚至还品出了一丝甜味(dbqbml


102L: = =

哈哈哈哈我就说嘛,男孩子相处多多少少会有摩擦,讲开了感情反而更好了呢。


103L: = =

感情在吵架中迅速升♂温


104L: = =

????车速过快预警⚠️


105L: = =

我看了第一个未播花絮,好像发现了一个华点…


106L: = =

!!!别讲一半跑了急死人呀!


107L: = =

????????????


108L: = =

卧槽好配俩男的


109L: = =

噗哈哈哈哈哈哈ls是故意出来破坏气氛的吗,蚂蚁竞走十年了(晃肩膀


110L: = =

托107l的福我现在一点都不着急甚至翻出了《似曾相识》的现场欣赏他俩究竟有多配(但还是希望105l解解可以快点出现!!


111L: = =

你们好烦我控制不住自己打开《似曾相识》的手!!


112L: = =

对不起因为太过震惊所以又去看了两遍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直接先发上来了,不是真的大家也别骂我。

花絮一开头不是jmz去嘉宾家里发任务卡嘛,这个是去六元弟弟家:

jmz出电梯走向门.gif

大家注意看右上角的通风口,有两扇百叶片上系了小红绳。

这个是去里头白家:

jmz走过走廊通向一扇门.gif

大家是不是觉得构造还挺眼熟的,虽然高档小区好像都长一个样,但仔注意看左上角一晃而过的通风口,是一模一样的两根小红绳。

姐妹们…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


113L: = =

????!!!


114L: = =

你们都是拿着显微镜看视频的吗???


115L: = =

这确定是他们的家吗?会不会是公司或者jmz安排的?


116L: = =

他们很早就从宿舍里搬出来了,团综里有出现过六元弟弟的家,确实和视频里是一样的。至于jmz,我看前几期也都是去艺人家里送任务卡,不住在帝都的会去酒店,如果不愿意暴露家会安排去咖啡馆接任务卡。


117L: = =

所以那间十有八九就是里头白的家对吧??所以你家cp从反目成仇的不和队友一下进化成亲密无间的友爱邻居了???


118L: = =

我有一..眩晕


119L: = =

我当真了我要当真了!!


120L: = =

本里头白女友粉退出并祝你们幸福


121L: = =

楼上嫂子等等我


122L: = =

我搞到真的了1551


………………


222L: = =

挖坟一下,今天出的新团综里里头白认证了他俩是邻居,还是两人一起挑的房嘻嘻,四舍五入一下就是……


-end

评论(8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